Friday, October 13, 2006

Day 20

小Hae Hae已經跟隨新爸爸媽媽回家了,現在是兩個星期的試驗期,如果爸爸能夠適應貓毛而不過敏,Hae Hae豬便可以留在新家。Hae Hae加油啊,你的新家是我應為最理想最理想的家,希望你爭爭氣氣,討得King Bubble的歡心,亦希望你的爸爸不會過敏。

對於Hae Hae離開我家這件事,現在我還說不上有甚麼感受,大概是震央還未到達大腦,不過我知道我會很掛念他的。

1 comment:

bubble n heebee said...

hare,
what a charming compliemnt....dun worry, 我們一家必會加油,bubble king & heebee豬 will bcome the bestbest lovable bros in the world...hohoho.

thx 2 u and lester for taking so good care of heebee豬, he's such a sweetsweet baby